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厉害收养的孩子有7名丧失 4个地方供养39个孩子(2)

    从1986年,在兰考县人民医院门前摆摊袁厉害收养的第一个兔唇男婴开始,到现在,25年来,她收养的弃婴已超过100个了。大的工作结婚离开了,小的还在身边的有39个。这些孩子都称呼袁厉害为“妈妈”。

    本报报道后,引发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后来从央视到开封当地的各级媒体纷纷报道,也有许多好心人向袁厉害捐款捐物。

    近日,不断有媒体致电记者打探袁厉害的相关信息。原来,几天前隶属于财讯传媒《财经》杂志旗下的《LENS.视觉》杂志,以《命若垃圾》为题报道了袁厉害的收养遗弃婴儿一事。杂志上刊登了袁厉害收养弃儿的照片,震撼了很多人。

    就这样,袁厉害和她的收养王国再次走入公众视野,本报由于是报道袁厉害收养弃婴的首发媒体,先前的报道也再次走入公众视野。

    4个地方供养39个孩子

    9月4日,记者带着几位热心公益事业的“腾讯V5公益”网友驱车来到了兰考县袁厉害的家里。

    “她去开封送几个孩子上学了。”袁厉害的儿媳妇告诉记者,并为记者拨通了袁厉害的电话。

    “我现在在开封福利院,送孩子上学。你们在家等着我,我两个小时后赶回去。”袁厉害在电话里告诉记者。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