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厉害收养的孩子有7名丧失 4个地方供养39个孩子(4)

    袁厉害带记者到达的最后一站是临近路边的空地上盖起的两间简易平房。房子是在袁厉害自己家的地里盖起来的。“这里是城关镇分给我家的地,已经领到土地使用证了。”袁厉害指着两间用泥和砖块垒砌的平房告诉记者:“由于当时人太多了,家里实在是没地方了,手里也没钱,就只好用泥土和砖头临时盖了两间房。”

    屋内设备非常简陋,两张床并排放着,里墙上已经裂开了口子。左边的山墙微微向外倾斜,为了防止山墙倒塌,袁厉害用了一根木棍顶着。

    在这两间房子里住着4个正常的孩子,其中还有一对双胞胎女孩,袁厉害的表妹负责看护这几个孩子。记者到来时,袁厉害的表妹正在给几个孩子辅导功课。

    “这地是我的,我想在这里建个孤儿院,把孩子们都放在这里边。”对于未来,袁厉害有着自己的打算。记者看到,袁厉害已经在此搭建了两座活动板房。她说:“现在没钱,只能让孩子们过得苦一点。我准备好好整几个活动板房,把孩子们集中在这里。”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