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厉害事件始末 爱心妈妈袁厉害的事迹

    说到袁厉害事件始末,不得不说到河南兰考县2013年1月的那场火灾,火灾就发生在袁厉害收养小孩子们的家里。那场大火令袁厉害收养的6名孩子失去了生命,也使得社会大众对袁厉害这位爱心妈妈褒贬不一。

    说到袁厉害其人,兰考当地的民众们也是各有说法。有知情人认为袁厉害真是一位大善人,坚持收养弃婴这么多年,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然而也有人认为袁厉害收养弃婴只不过是为了赚钱,不然傻子才会干。经过袁厉害事件始末,笔者对袁厉害也作了了解。

    袁厉害事件始末的主要原因是袁厉害收养的小孩在家里玩火,结果引起了火灾,使得6名孩子丧生于火灾。这场火灾可以说也给袁厉害带来了灾难,有关部门甚至开始了对袁厉害调查。

    袁厉害事件始末
    袁厉害事件始末

    那么袁厉害又犯了什么错呢?是这些年不该收养那些没有生活能力被亲人抛弃的弃婴吗?是袁厉害利用这些收养的弃婴骗人钱了吗?

    说到常常被外界误会她利收养的弃婴赚钱,袁厉害本人甚至无奈地说可以把收养的孩子给别人养,她可以贴点钱。

    外界所说的袁厉害利用孩子赚钱,事实情况只不过是每个孩子可以从当地政府领取70块钱一个月的低保,这对大部分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孩子来说无疑是杯水车薪。甚至就连这每个月的70元低保钱也不是一开始就有的。这些年袁厉害为了她收养的孩子,几乎连一件新衣服都没有敢买。

    说到火灾发生后袁厉害有什么打算,袁厉害事件始末对她有什么影响,袁厉害说以后不准备收养孩子了,再有人送来就让送民政部门,然而当有记者问到袁厉害要是民政部门不收怎么办,袁厉害的回答是那她还是会收养,她不能眼睁睁看着孩子饿死。以上的内容就是袁厉害事件始末,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袁厉害事件始末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