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厉害收养的孩子有7名丧失 4个地方供养39个孩子

    1月4日8时许,有着“爱心妈妈”之称的河南兰考人袁厉害家中发生火灾,七名孩子丧生。袁厉害以收养遗弃孩童闻名,袁在兰考县城没有固定住处,平时都和收养的孩子住在摆摊的棚子里。

    袁厉害收养的孩子有7名丧失
    袁厉害收养的孩子有7名丧失

    报料人称,4日早上8时许,兰考县一收养孤儿和弃婴的私人场所发生火灾,目前已造成7名孩童死亡,受伤人数不详。据现场民警介绍,起火地点为兰考人袁厉害家,多名儿童在火灾中伤亡。

    据了解,袁厉害多年来一直在兰考县人民医院门口摆摊卖东西,以收养弃婴和孤儿出名,其安置孤儿和弃婴的地方紧邻兰考县卫生局和兰考县人民医院。

    近日,由于一家杂志的报道,本报6年前的一篇报道又走进公众的视野,随着报道一起走进公众视野的还有兰考县的好心人袁厉害,在她的收养王国里,她是近百名孩子的母亲。如今,围绕在袁厉害身边还有39个弃婴,这些孩子有的已经上了幼儿园,有的还处在哺乳期,必须喂奶粉。衣服、床、奶粉、学费,这一系列的问题现在都摆在袁厉害面前。

    她是百余个孩子的妈

    2005年,本报以《软心肠给袁厉害带来的收养烦恼》为题,报道了兰考县城关镇人袁厉害从1996年到2005年10年间,收养了20多个被父母遗弃的婴儿的事迹。这些婴儿大都有先天性的残疾,他们都要靠袁厉害一个人打零工、摆地摊抚养。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