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母公司上财季净利增近三成 未来大中华区年内业绩如何变化

    1月11日,优衣库母公司迅销有限公司发布了截止2023年11月30日的2024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双十一为优衣库的年内业绩贡献良多。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大中华区年内业绩会持续呈现上升趋势,预测优衣库2024年财年收入和利润将大幅增长。

    优衣库母公司上财季净利增近三成
    优衣库母公司上财季净利增近三成

    第一财季,迅销录得营收约810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99亿元),同比增长13.2%,经营溢利约146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2亿元),同比增长25.3%;期间内溢利约114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6亿元),同比增长27.7%,归属母公司拥有人的溢利1078亿日元,同比增长26.7%。

    从财务报告中能显示,大中华地区依然是优衣库日本市场后的第二大市场。大中华地区贡献营收1803亿日元,营收与去年同比增长至22.2%,其中中国大陆市场的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约20%。优衣库在中国大陆市场业绩大幅增长,主要依靠双十一和直播。中国内地推行直播策略,也帮助优衣库强化品牌宣传,提高品牌知名度,导致优衣库大中华地区的营收迅速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