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 打工人快要吃不起了 麦当劳涨价了吗

    近期,网友发现麦当劳价格发生了变化,麦当劳平均涨幅在3%左右,不少人感叹打工人要吃不起。据了解,麦当劳涨价在上海、广州、北京等多地同步进行,覆盖了大量的品类,大部分都涨了5毛钱,只有上海的麦香鸡套餐,从25涨到了27。家住广州的白领张丽发现自己喜欢吃的麦当劳突然就变贵了,张丽表示,虽然麦当劳之前回应了要涨价的消息,也有心理准备,但是涨价还是让人难以接受。

    麦当劳
    麦当劳

    麦当劳作为中国知名的洋快餐品牌,价格不算便宜,比如北京市单身族午餐点一份30多元的板烧翅乐4件套加上麦当劳有9块的配送费,总共要40多元。有网友说月薪2万都吃不起麦当劳。在去年11月麦当劳牛奶一杯二十三被骂上热搜,网友说麦当劳的牛奶只是将平价的纯牛奶放入杯子里加热,引起了很多不满,现在涨价行为与大家越发保守的消费习惯背道而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