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庆男孩失联6天在排水涵洞被找到 如何寻找失踪的孩子

    1月11日,重庆巴南区鱼洞街道失踪6天的男孩已经找到了,这位男孩在1月5日离家出走失踪了,家属在找不到孩子后报警寻求帮助,警方立即组织人员寻找这名男孩。孩子的母亲张女士说:“1月5日下午孩子不做作业说了他几句,他就不高兴的走了,从小区大门走出去就是监控盲区,没办法看到出走的方向。”张女士发了寻人启事,在当天晚上也报警求助,找遍了附近都没有孩子的消息。

    重庆男孩失联6天在排水涵洞被找到
    重庆男孩失联6天在排水涵洞被找到

    1月11日,有多名网友发布消息,声称重庆失联6天的男孩已经被找到了,疑似是被困在了将近6米深的排水沟中,男孩在洞中不断的呼喊。根据失联孩子的亲属透露:“孩子在11日上午被找到了,身体没有太大的问题,现在在医院接受治疗。”警方出动了100余名警力,还有大量的物力,经过多天搜寻,在一处偏僻的水涵洞外听到了声音才找到了这个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