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寨网站排名前列广告标识不明显 为何会出现这种现象

    互联网上的搜索引擎功能近日乱象频发,山寨网站排列前名,广告标识不明显对于正牌网站有极大的阻碍作用。出现这种现象主要是因为搜索引擎广告所设置的原则,广告主需根据自己的产品和服务的内容特点确定关键词,撰写广告内容,并自主定价投放广告。用户搜索到广告关键词时,广告会展示关键词,有多个广告主购买时会根据竞价排名显示,这些山寨网站之所以排名靠前是因为投入的成本较多,按照竞价排名,这些山寨网站分别排名前列。

    山寨网站排名前列广告标识不明显
    山寨网站排名前列广告标识不明显

    如果想要彻底解决此问题是一个难题,受访专家认为,如果想要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广告发布者严格贯彻互联网广告管理办法,对广告网站做出显示的标识,以区分不同网站之间的差别,同时,互联网平台也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审核互联网上主要的内容,未尽义务的必须承担连带赔偿责任,以遏制平台放任违法而获利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