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云翔7项新增控罪 事件致巴清传难产拖累唐德影视

    高云翔事件还没有完!据外媒报道,高云翔7项新增控罪,其中一项就是非法拘禁。案发至今已有7个多月,高云翔主演的电视剧《巴清传》无法如期播出,有可能导致唐德影视产生7亿多元的坏账。

    今年3月底,高云翔被指酒店性侵一名女子。其后,被收监澳大利亚。6月,董璇花重金极力说服法官,为高云翔争取到保释的机会,但条件是极其苛刻的。目前,高云翔一家均居住在悉尼。

    高云翔7项新增控罪
    唐德影视

    高云翔案件冲击力有多大?唐德影视在今年半年报中称,《巴清传》是否遭禁播暂时未定。但如果此剧在今年无法播出,公司业绩会受重大不利,从而产生7亿多元的坏账。而现在已是11月初,留给《巴清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目前,高云翔案件尚未迎来审判结果。一旦罪名坐实,根据广电局此前的规定,《巴清传》遭禁播可能性不小。对于唐德影视来说,这是一个大利空。

    高云翔7项新增控罪
    唐德影视最新消息

    今年前三季报显示,唐德影视净利同比下滑近18%。其中第三季度,唐德影视营收为1亿多元,净利润为1千万多元,双双出现巨幅下滑。这背后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其中就包括了《巴清传》所造成的影响。

    截至11月8日,唐德影视股价为7.18元,已经较今年4月2日的收盘价18.13元下跌逾152.5%。纵观其他影视股,也出现股价大跌的情况。唐德影视是影视行业一夜入冬的一个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