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黄车怎么退押金?小黄车退押金周期一再延长

    近期,小黄车负面消息不断:资金链紧张、裁员、拖欠货款、总部人去楼空、押金退款周期延长……对于用户来说,现在最关心的是小黄车怎么退押金?

    10月28日,有网友反映小黄车退押金周期再延长,由原来1至10个工作日延长至1至15个工作日,小黄车此举引发了一些用户的不满。而从公开报道来看,小黄车退押金说明几度变化,其退款期已经由3个工作日延至10个工作日,再延至现在的15个工作日。

    小黄车怎么退押金
    小黄车

    而值得注意的是,进入2018年,小黄车接连被曝出负面消息。虽然小黄车对这些消息多持否认态度,但是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这些消息或许不是危言耸听。

    在这样的背景下,越多越多的用户想要退押金。那么问题来了:小黄车怎么退押金?有多种渠道,比如小黄车微信号、小黄车APP、支付宝APP,大家按照提示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