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网评ofo拉好友退押金 认清退款套路

    关于ofo拉好友退押金一事引起大家关注,更引起大家热议不断,同时,也引起央视网评价,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央视网评ofo拉好友退押金,这是拉好友“共享”入坑,这是典型的套路。下面一起看一看。

    ofo退押金事件
    ofo退押金事件

    “ofo推出拉好友退押金功能”“ofo退押金充值10元退押2.5元”等话题一度登上微博热搜。对此,央视网今日发布了名为“ofo‘拉好友退押金’,欠钱的真把自己当大爷?”的评论文章称,这哪是拉好友帮忙,这是拉好友“共享”入坑。

    央视网在文中表示:“用户本应享有无条件退押金的权利,却到处流露着‘庞氏骗局’的味道,ofo缺乏退钱的能力算是明牌了,但缺失了退钱的正确态度,无底线出牌,是惹了众怒。”

    这次ofo退押金毫无底线,缺失退钱的正确态度,这简直就是当用户是“傻子”。目前为止ofo还有十几亿的押金还没有退完,退完这笔押金可能要等到几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