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清传播出时间未定 唐德影视股价再跌逾4%

    《巴清传》什么时候播出?受高云翔案件影响,《巴清传》播出时间未定。同时,唐德影视股价也连续下跌,三天跌幅超16%。

    巴清传播出时间再添变数

    《巴清传》,原被唐德影视定为今年“开年大戏”,却经历了更换播出平台、剧集二度更名等一系列风波。

    undefined
    巴清传播出时间引关注

    近日,因演员高云翔被澳洲警方调查。目前,该案件尚无定论。但根据相关规定,“四不用”高标淮审视艺人,“有污点有绯闻、有道德问题的演员”不可能有作品播出。因此,尽管《巴清传》已经获得广电局的发行许可,但播出时间再度出现不确定性。

    唐德影视股价三连跌

    高云翔案被曝光后,唐德影视股价下挫。3月29日、3月30日、4月2日,唐德影视股价连续三天下跌。今天收盘,唐德影视股价报18.13元/股,下跌4.02%。据统计,唐德影视累计下跌逾16%。

    对于高云翔案所造成的影响,唐德影视公告称,高云翔非公司签约艺人,曾出演过公司投资的电视剧《巴清传》和《阿那亚恋情》。截至目前,公司未接到相关部门针对上述影视剧受到影响的通知,上述事项未对公司日常经营业务构成不利影响。

    在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魏鹏举看来,如果涉案演员确实存在违法行为,电视剧制片方的利益固然会受损,但制片方与演员签约过程中,会有相关的约束,制片方可以追讨相关损失。

    针对两部电视剧当前存在的风险问题,唐德影视方面称,如最终对公司造成实质不利影响和损失,公司将在必要时根据双方签署的演员聘用协议中的保护性条款,采取必要的法律措施追偿公司的损失,维护公司合法权益。

    高云翔案新进展曝光

    据台媒报道,高云翔事件昨天有新消息。澳媒报道时把Sexualassault换成Insult,从性侵换成性侮辱。

    另有网友实名发帖,剧组经济账是制片人王晶管理,该女子很有可能在结算尾款时和王晶发生争执,结果高云翔出手相助却被诬告性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