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8岁鲍毓明国籍简历 性侵养女事件最新真相后续!

    鲍毓明是谁?为什么说起这个名字,都会让人感到憎恨?其实,48岁鲍毓明国籍简历公布了,鲍毓明在1972年出生,具有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出庭律师资格,而鲍毓明国籍是美国的。但是在中国,鲍毓明已经臭名远播了,来看看内容的真相。

    鲍毓明性侵调查报告
    鲍毓明性侵调查报告

    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鲍毓明涉嫌性侵养女韩某某一事,引起舆论风波,更是遭到了外界的指责。其实,在2015年的时候鲍毓明想要收养韩某某,只是因为当时手续办理不合格,所以没有成为养女关系。

    在与鲍毓明见面的时候,韩某某已经年满18周岁,而且韩某某曾在户籍出生证明上作假,伪装未成年人。最终,两人的事件在今年被曝光,而鲍毓明被控告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韩某某,但是从警方的调查中得知,目前证据不足,没有证据直接指向鲍毓明是性侵了韩某某。

    在今天鲍毓明案件的处理结果正式公布,经全面深入调查,现有证据不能证实鲍毓明的行为构成性侵犯罪。但是,由于事态较为严重,而且鲍毓明违反了律师执业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吊销其律师执业证书,而鲍毓明是美国籍,公安部决定对其驱逐出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