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鲍毓明案最后处理结果出来了吗? 看最新进展

    去年,一名女孩举报中兴高管鲍毓明性侵,而涉事女孩就是鲍毓明的养女,自从案件曝光之后,警方开始调查此事,现在性侵案件已经过去一段很长时间了,大家很关心案件进展。鲍毓明案最后处理结果出来了吗?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鲍毓明案最新消息
    鲍毓明案最新消息

    现在鲍毓明案最后处理结果出来了吗?居然对养女做出如此禽兽之事,必定会受到法律的处罚。鲍毓明性侵养女案件备受全网关注,现在关于案件最新进展来了,消息一经传开之后引起了众多人围观。看鲍毓明性侵案最新调查结果。

    9月1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公安部联合督导组通报鲍某某涉嫌性侵韩某某案调查情况。经过全面深入的调查,现有证据无法证明鲍某某的行为构成性侵犯罪

    自2020年4月以来,媒体网络报道,鲍某某性侵犯了他的“养女”,引起了社会极大关注。山东及江苏,北京,天津,安徽等地的公安机关成立了专案组,邀请检察机关提前介入,对韩某某指控鲍某某性侵和媒体网络反映的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公安部组成联合监察组,对案件的整个调查工作进行监督。

    调查以事实为依据,依法对当事人进行讯问,走访相关证人,定期提取各种物证、文件证据、录像资料和电子数据,并在开展现场勘验、检查和检验鉴定。自2020年6月起,联合督导组对案件调查进行了全面审查,目前有关事实已经查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