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鲍毓明事件是怎么回事 被驱逐出境了吗?

    2020年发生很多事,其中也包括鲍毓明事件。或许很多人不怎么关注新闻,也并不了解鲍毓明事件,那么鲍毓明事件是怎么回事?现在他被驱逐出境了吗?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鲍毓明最新消息
    鲍毓明最新消息

    2020年4月,一段6分钟的短片被媒体曝光,一名女孩自述“被烟台上市公司高管性侵四年”的事件随之成为舆论的中心。4月9日,被害女孩表示,从2016年起,她和“养父”鲍毓明一起生活,3年时间里遭到多次性侵,其自述“第一次被性侵时刚满14周岁”。

    2020年9月1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督导组通报鲍毓明涉嫌性侵韩某某案调查情况。经全面深入调查,现有证据不能证实鲍毓明的行为构成性侵犯罪。9月17日,经司法行政部门调查,美国人鲍毓明在华期间违反律师执业管理有关法律法规,情节严重,北京市司法局依法吊销其律师执业证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境入境管理法》第三条、第八十一条之规定,公安部决定对鲍毓明驱逐出境。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依法执行对鲍毓明驱逐出境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