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丽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一夜之间飙升价格令人不满

    当大家误以为疫情都过去时,云南瑞丽却因为疫情一夜之间被封锁了,在这突如其来的封城大部分市民都没有做好准备,包括预备的食物,使得瑞丽的物体飙升,尤其是猪肉。那么,日前瑞丽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呢?下面看看。

    瑞丽猪价最新消息
    瑞丽猪价最新消息

    上半开始猪肉价格一直处于高价状态,之前的十多元一斤变成现在三十多,个别城市都上四十多元了。而因疫情猪肉价格也受到了影响,只是没想到瑞丽猪肉价格竟然上涨数倍。接着,一起去了解一下瑞丽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吧!

    据报道,由于封城消息较为突然,瑞丽的城市没有充足准备肉类、菜类进行了短期的抢购行为,一度导致当天生猪肉竟从30元增长到了40元,到了第二天猪肉价格飙升到50元左右,有的市场甚至飙升到一百元,听到这个消息市民十分不满,一百元一斤猪肉,这摆明就是讹人啊!同时事件也引起了当地监管局注意,相信未来生猪价会有所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