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杰瑞集团鲍毓明资料 性侵事件是怎么回事?

    杰瑞集团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在国内的名气是非常的大,油气电力行业也是发展得比较好。但是最近杰瑞集团鲍毓明资料受到网友的关注,原因他陷入性侵事件,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鲍毓明性侵案
    鲍毓明性侵案

    根据官方报道称,在4月9日一起备受关注的高管性侵养女案引起了网友和媒体的热议,现在警方已经立案调查,性侵者是杰瑞集团鲍毓明。这件事情网友们表示会持续关注,毕竟性侵养女是一起非常可怕的事情。

    鲍毓明,1972年出生,1994年获天津大学工学学士学位,1999年获天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01年获美国桥港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具有中国律师资格与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出庭律师资格,曾获全国十佳总法律顾问。曾任美国思科和美国新闻集团等跨国企业资深法律顾问,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杰瑞股份及其附属公司(合称“杰瑞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