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杰瑞集团鲍毓明年薪多少 其个人资料简介

    近段时间,前杰瑞集团副总裁鲍毓明,被警方指控性侵幼女一案,在网上引发关注。根据媒体的爆料,鲍毓明被指性侵养女四年,其养女多次报警竟然无法立案。那么杰瑞集团鲍毓明年薪多少?其个人资料简介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杰瑞集团鲍毓明
    杰瑞集团鲍毓明

    资料显示,鲍毓明出生于1972年,毕业于天津大学,并且在2001年获得美国桥港大学计算机硕士学位,目前在多家跨国企业担任法律顾问,曾于中兴通讯和杰瑞集团担当重要的职务,目前,有多家公司,公开表示与鲍毓明解除劳动合同。

    根据网上媒体的爆料,鲍毓明在中兴通讯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其年薪为25万。4月7日,烟台警方回应表示,鲍毓明涉嫌性侵养女一案,已经重新立案侦查,并且希望外界能够相信警方,该案件会依法公正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