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振华猥亵9岁女童事件真相 新城王振华及周某哭了

    王振华哭了,本来前途无限,有钱有地位有荣誉,可是现在猥亵9岁女童被抓。据悉,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与女童做出这种事,是周某做中间人。那么,整件事真相是什么呢?为何有人说王振华猥亵9岁女童事件的真相并不简单呢?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吧!

    猥亵女童被抓
    猥亵女童被抓

    7月3日,A股上市公司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涉嫌猥亵9岁女童的消息震惊市场。而与王振华相关的两家港股公司备受冲击,新城发展控股(1030.HK)、新城悦(1755.HK)快速跳水。新城发展控股报收8.04港元,跌幅23.86%;新城悦报收6.56港元,跌幅23.72%。

    媒体曝光王振华猥亵9岁女童事件,而上海警方随后回应,称事件属实。报道称,在7月3日晚,上海普陀警方发布微博通报案情。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振华因涉嫌猥亵儿童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在王振华的带领下,创始于1993年的新城控股,2019年已列全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8位,截至2018年末,公司完成销售额超2200亿元,同比增长74.82%,增速位列2018年十强房企第一,发展速度令人瞩目。可是,现在随着猥亵事件的发生,这家公司面临着危机。

    作为上市公司的董事长,身价几百亿,竟然做出猥亵女童的行为,确实令人意外。也因此,有人怀疑此事背后的真相并不简单,甚至怀疑是被人做局。个人认为,此事被做局可能性很小,只能说是王振华肮脏极了,做出禽兽不如的事情。现在中间人周某也被抓,王振华也被刑拘,两人等待法律的制裁,这下不哭才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