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买200亿比特币真的吗 马云怎么看比特币?

    马云是一个非常值得大家去关注的一位大人物,马云一举一动备受大家关注。网上一直流传着马云买比特币一事,马云买200亿比特币真的吗?小编就为各位整理一下有关马云买比特币的详细内容。

    马云照片
    马云照片

    近日,比特币价格大涨,引起了不少投资者注意,这些消息也引发对马云买比特币一事格外关注,网上传的马云买200亿比特币真的吗?想知道马云有没有买比特币,随小编一起看真相。

    马云没有购买200亿比特币

    根据公开资料整理发现,马云曾经说过他完全不了解比特币,并且对于比特币也没有太大的兴趣。所以说,马云购买200亿比特币的消息肯定是假的。

    马云对比特币的看法

    虽然马云不了解比特币,但是他也在关注比特币能为社会带来什么改变,并且声称阿里巴巴一直在研究区块链的技术,非常看好它的前景。

    从这些信息也可以看出,马云对于比特币本身是没,什么兴趣的,但是对它的技术和应用确抱有期待。

    就像现在很多有炒币爱好者,低买高卖的行为实际上并不能为社会带来什么有意义的改变,但是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到贸易和金融中才是马云感兴趣的事情。所以说,大家不要被某些不良平台欺骗,马云可从来没有为比特币站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