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神药“瑞维拓”号称能提高寿命 原料仅几毛钱一克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可以令人延长寿命的药,那想必会遭到疯抢,美国一款天价神药“瑞维拓”最近卖疯了,据说这个神药吃了能延长30%的寿命,听着感觉很玄乎吧,是不是真有如此神奇的疗效呢?人的寿命真能通过吃药来延长吗?

    神药
    神药

    衰老是每个人必须经历的过程,每个人的寿命也是有限的,可人总是想活得久一些的。我们常常看到一些古代剧,剧中一些人物为了长生不老费尽心思来练就长生不老药。在现代社会也是如此,如今的人都讲究养生或者吃各种保健品等等。

    正是因为人们贪生怕死这种观念,因此催生了保健品市场。近日,有消息称,美国出了一款天价神药,据说这个药的名字叫做瑞维拓,宣称能延年益寿,吃了可以长命百岁。

    这个药在中国的电商平台上竟卖到2980元一瓶,而在美国才卖一百来块,那么为何到了中国价格就飙升了好几十倍呢?且不说这个药有没有效果,光是这个价格的区别就让人难以接受。

    天价神药
    天价神药

    当然,如果是有效果的话,两千元也值了,但有相关的医学专家称,这个药的原材料不过就几毛钱一克,成本低到令人发指,而且从原材料上看,这个所谓的神药效果真的很一般,或许根本就没有延长寿命的功效,只是被夸大了功效而已。

    倘若真如这位专家所说的这样,那这家药企就实在太黑心了。打着神药的幌子在中国开出天价来敛财,果真是好手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