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神药横空出世 号称能包治百病真有这么神吗

    如今微信已经不单是一个社交平台,更多的是一个销售与推广的平台,现在很多人都在朋友圈里卖各种各样的产品,近日,朋友圈里有一款天价神药横空出世,据悉这颗药丸11万1颗,究竟是什么药这么贵呢?朋友圈里买药到底靠不靠谱?

    天价神药
    天价神药

    自从有了朋友圈之后,不出门便可知天下事。近日,很多用户的朋友圈都被一款神药给刷屏了,这款神药价格高到令人难以置信,一颗小药丸就要卖到11万元1颗,究竟是什么药丸如此厉害呢?

    据悉,这款药丸被称为“安宫牛黄丸”,是一颗能包治百病,没病也能防病的药丸,而他的价格之所以这么贵,是因为这颗药丸年代已久,生产于1993年的,既然这么久了,药丸不会过期吗?为什么还能拍出如此高昂的天价呢?

    神药
    神药

    在朋友圈中,我们了解到,这颗所谓的神药功效颇多,既可以预防中风,或者昏迷,也可以改善中风偏瘫者的后遗症,号称一颗即可救命的神药。

    那是,该药丸是否真有如此神奇的疗效呢?对此,有相关医学专家表示,安宫牛黄丸是一种急救药,但并不像朋友圈所说的那样包治百病,而且这种药应该在医生的嘱咐下服用,切不可自行购买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