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朋友圈发声 FF91或即将开始线下量产

    此前,自法拉第未来宣布与FF重新和解后,贾跃亭已经有近两个月没有在公众视野露面了。而在本周三(1月30日)贾跃亭在微博发声后,31日下午,贾跃亭再度在朋友圈发声,从内容上看,贾老板这次心情似乎不错,因为FF91或将开始线下量产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贾跃亭
    贾跃亭

    而在此前法拉第未来公布的进度来看,FF91原本计划在去年12月底进行量产,但由于资金危机还有与恒大的纠纷,其生产研发进度有了不少停滞。直到2018年12月31日,在经过双方多次谈判和妥协后,FF与恒大健康在融资和投资权利方面达成新协议后,FF91的生产才开始重新回到轨道上。

    尽管贾跃亭信心满满,但摆在法拉第未来的问题似乎并不少。在公司层面上,或许是受前段时间与恒大纠纷的影响,有媒体爆料称FF两大创始人已离任,并且在此期间,存在大量人才流失,代工厂停工的情况。而融资方面上,自和恒大和解后,法拉第未来似乎找到了新的投资方,但相关的股权融资信息尚未公布,目前法拉第未来的资金情况,依旧存在一个很大的疑问。

    贾跃亭造车
    贾跃亭造车

    但无论如何,贾跃亭的造车梦,在经过了去年的一路道路坎坷之后,似乎来到了最后一步了,贾跃亭的FF91,是传闻的PPT造车,还真正的“革命”,马上就要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