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免费旅游骗局专骗老人 七旬老人被骗两千

    遇到不用花钱便可以旅游的好事,相信不少人都会动心。近日,家住园林东小区的张女士一心想免费去香港旅游,不料便宜没落着,反被骗走2000元。

    据张女士回忆,4月22日,她在小区附近公园遛弯时,碰到了几个自称“老年活动之家”的工作人员,正在组织免费去香港旅游的活动。

    “70岁以上的老人,可以免费去。还可以带家属一起去,但家属要掏2000元的报名费。”张女士告诉记者,她老伴不够70岁,如果去香港得再交钱,看到她有些迟疑,“工作人员”便赠送给她一张价值500元的旅游购物券。“海南、云南、香港这三个地方可以任选,旅游券也可以购买特产。”张女士说,看到不少人报名,她也动了心。

    “你们小区3号楼的李阿姨、10号楼的高大爷等几位老人都报了名,都是和老伴一起去的。”听到对方介绍这么多老邻居都要去,张女士当即回家取了钱,替老伴交了2000元报名费,“工作人员”拿到钱后,便叫她回家等候电话通知。

    免费旅游骗局专骗老人
    免费旅游骗局专骗老人

    第二天,没有等到通知,张女士心里敲起了小鼓。她忙找出“工作人员”留下的电话拨打过去,结果被告知“拨打的电话不存在”。

    目前,张女士已向桥西警方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