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雪迎整容是不是真的 网传张雪迎整容前后照

    张雪迎近几年的发展很好,和“国民闺女”关晓彤不相上下,两个人还成了中央戏剧学院的同学。从童星到专业演员,张雪迎的甜美系外形一直被看好,但是最近网传张雪迎整容前后的照片,张雪迎整容是不是真的?

    张雪迎最早被观众们熟知还是新版《射雕英雄传》中成功扮演了鬼灵精怪的小郭襄一角。其实在15岁的时候,张雪迎就因为外形甜美可人被选中拍摄了《美人心计》、《美人无泪》、《班淑传奇》等一系列知名电视剧,但是最近发展的顺风顺水的张雪迎也难逃被质疑整容的命运。

    张雪迎不属于让人一眼就觉得很惊艳的美女,但是细细品味,越看越耐看,甜美清纯,五官柔婉,那么,如此的张雪迎整容是不是真的?翻看张雪迎童年时候的照片可以发现,虽然模样和现在有所出入,但是还是能够辨别出张雪迎的五官模样的,甜美的笑容一如往昔,可以断定,张雪迎应该没有整过容。

    张雪迎整容是不是真的
    张雪迎整容是不是真的

    张雪迎这样天生丽质的小美女在当下的娱乐圈实属难得,再加上性格好,演技佳,张雪迎在今后的发展一定很顺利。无论张雪迎整容是不是真的,她的粉丝团都表示,喜欢的是她的无邪笑容和天真烂漫的性格,不会在意这些子虚乌有的事情,只希望自己的偶像张雪迎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