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雪迎整容前后的对比 真的是女大十八变

    现如今在娱乐圈里面的很多明星都会去整容,所以整容也不是什么秘密的事了,但是人红是非多,你走红了,那么你的负面新闻也就会很多,你整容的事情也会被别人抓着不放。张雪迎整容前后的对比,就这样被上了热搜。张雪迎一个演《十五年等候候鸟》的女二号,以自己完美演技而赢得了大家的喜欢,在剧中她以甜美可爱的学生装出现在了们的面前,纷纷使大家爱上了她。

    现如今由于她越来越红,受到的关注,也就越来越多,最近网上爆出了一组照片,照片中都是张雪迎小时候,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张雪迎小的时候就是一个特别可爱活泼的女孩,但是由于与如今的她差别很大,所以网友们一直说张雪迎是整容过的,之后,张雪迎整容前后的对比,这个话题也就上了热搜。

    之后网友们更是爆出张雪迎在拍摄余正的《神雕侠侣》中的照片,当时张雪迎在演神雕侠侣里面的郭襄时,是以俏皮,搞怪,卖萌为主,那时的她容貌是特别的清纯的,经过几年的打拼她的容貌逐渐变得成熟感,但是可以看出整体的容貌与之前并无两样。以这两张照片为对比,张雪迎整容前后的对比,这个热搜话题也就不攻自破了。

    张雪迎整容前后的对比
    张雪迎整容前后的对比

    再加上张雪迎的闺蜜“张雪咪”的力挺,之后更是爆出她与张雪迎的个人照私密照,打破了张雪迎整容风波。都说女大十八变,不能拿小时候的照片与如今的照片相比较,这事不能说明张雪迎就是整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