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亿元惊天诈骗案 国外就医也可能是骗局请注意

    这是一个信息时代,人们在获取及时的讯息时也会受到很多干扰,如何从这些碎片化信息中找出自己需要的信息是一件难事,然而通过看新闻获取经验避开别人掉过的坑也同样重要。根据媒体最新报道,10亿元惊天诈骗案水落石出,快来了解怎么回事?再给你的亲友普及避开这个坑。

    美容院暗藏骗局
    美容院暗藏骗局

    大家都以为有钱人是聪明人,可是聪明人也是人,是人就会有弱点,就会贪嗔痴念,生老病死,这个10亿元惊天诈骗案就是针对高净值中老年人的。必须了解一下这种新骗局,同时要给家里的中老年人科普一下。

    2018年12月28日,公安部督办的“4·24”特大海外医疗诈骗案侦查终结,浙江省嘉兴市公安局秀洲区分局将案件移送检方审查起诉。

    免费坐飞机出境游、免费参加高端海外医疗说明会、免费接受“国际权威医学机构”体检……这是嘉兴市某美容院为会员提供的诱人福利。然而,当他们踏上旅程时,便进入了他人精心设置的海外医疗骗局。

    他们以美容院做幌子,专挑高收入、爱养生、不懂法、不懂医者下手。根据这部分人的心理,精心编制了一套剧本和话术。美容院的服务员在跟这些受害者聊天时,会刻意打听他们的财产、家庭情况等,再以感恩客户、免费旅游的名义,诱骗他们到海外医院体检,再通过假医生做虚构体检报告,谎称受害人属于易患癌的高风险人员等,诱骗他们购买天价“药品”。

    经查,该团伙的主要组织方,是大连思兰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他们从2014年开始作案,诈骗区域不断蔓延,受害人遍布除西藏和港澳台以外的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作案2000余起,涉案总金额近1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