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汉轴承套住下体 消防医生齐上阵

    上午10点多,一位60多岁的患者来到汉中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老人的家属告诉医生,老人有轻微思维障碍,因“淘气”将一个钢制轴承套在自己的外生殖器上。

    医生表示,老人的阴茎包皮水肿比较严重,局部已经发紫,如果再卡的时间长,坏死的就要切掉了。

    由于患者部位比较特殊,加之套住生殖器的钢环非常坚硬,厚度大约有5毫米,用以往的办法根本无法剪断。因此,医生只能向消防官兵求助。

    以往都是戒指、铁环等套在手上无法取下,而利用救援器械将生殖器上的钢环取下,对于消防官兵来说,这个“手术”更是极具挑战。经救援人员与医护人员商议后,决定先对老人实施麻醉,之后由消防官兵和医生一同实施手术。

    老汉轴承套住下体
    老汉轴承套住下体

    在切割的过程中,消防官兵非常小心,并不断用水进行冷却。最终,经过1个多小时的施救,套在老人生殖器上的轴承终于被官兵取下,之后医院工作人员为老人实施进一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