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被戒指套下体两天 消防医生紧急取戒

    13日凌晨4时许,当人们还在睡梦中,突然鱼峰中队警铃大响。柳石路工人医院接到一名男子下体被戒指套住,无法取出,请求消防官兵前往救援,接警后,中队部分人员立即前往处置。

    被戒指套下体两天
    被戒指套下体两天

    到达医院现场后,救援人员经现场查看与医务人员的讲解,了解一名18岁左右的男子下体被一个金属戒指套住,套在下体根部,由于套住时间过长,整个下体由于充血变得肿大,戒指无法取出,经救援人员与医务人员协商决定处理方案,一、首先用冰块放在下体周围,利用热胀冷缩的理论,将其冻结;二利用医务剪刀,横截插入戒指与下体的空隙处,以免处置时伤到下体;三、部分人员将下体控制好,然后利用消防大力剪将戒指剪断。

    由于救援过程中被救助处于高度紧张状态,并且一触碰并觉得痛得难受,救援人员只好边安慰被救助边实施操作,经过90多分钟的救援,终于成功将戒指剪断。

    据了解,该男子被戒指套住有两天时间,期间自己一直利用方式将其取下无果,下体却越来越肿大并跑到医院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