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戒指套住下体 医生没辙只好求助消防员

    10日晚间22时许,阿勒泰市当地一家医院急诊病房内一男子到来突然到来,让急诊室的医生们一时无则,原来,该病人的下体被一个戈壁玉指环套住疼痛难忍,一时无法取掉。

    玉戒指套住下体
    玉戒指套住下体

    最后,在消防部门的协助下玉指环被夹断,该男子成功脱困。

    据了解,一开始,该男子还想自己想办法解决,可用钳子费了好大劲都毫无进展,拖得时间越久,越肿越厉害,由于不好意思,迟迟不敢到医院。最后,实在无则,他最终硬着头皮到医院求助。刚到医院时,医生尝试用剪刀剪,但指环紧紧贴着皮肉,不好处理。最后医生没招了,只能求助消防。

    经过消防官兵和医院的医生商量,针对戈壁玉材料的特点,采用医院的鹰嘴钳尝试破坏指环。经过消防官兵和医院医生的共同努力下,用时一分钟将戈壁玉指环夹断摘除,帮该男子成功脱险。在场的人都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