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样查住房公积金缴费明细 查询流程很简单

    住房公积金是五险一金中的“一金”。现在找工作很多人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有没有五险一金,而住房公积金匠定义就是长期住房储金,能让职工们以比较快,比较好的解决住房问题提供保障。微信小程序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日常生活小问题,可以说是国民的生活小助手。那微信怎样查住房公积金缴费明细吗?可以的,并且查询流程很简单。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进入搜索页面,以广东省的为例,搜索“粤省事”小程序,点击进入。如果是第一次查询记得在新页面里,记得选择要查询的所在市的社保卡,不然是查不到记录的。选择完省市后,页面下拉,找到“公积金”,点击进入。在新页面找到“缴存明细”进入个人主页后,继续点击“缴存明细”。在弹出的页面中,可以选择你要查询的年份,一般是只显示一年的

    公积金的用处很大,申请贷款也是非常划算的。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是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用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银行向购买、建造、翻修、大修自住住房、集资合作建房的住房公积金存款人发放的优惠贷款。当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以支付购房款时,借款人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同时又向受托银行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两部分贷款一起构成组合贷款。组合贷款中住房公积金贷款由管理中心审批,商业性贷款由受托银行审批。

    住房公积金是住房保障的第一位部分,对我们买房子的资金积累,政策性住房贷款制度的建立还有提高广大群众的购建自住房的能力,还有改善住房条件等等都发辉了重要的作用,每天个月交了多少,一共有多少,我们随时都可以用微信查询缴费明细,而且方法简单快捷,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