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余额微信怎么查询 多久能到账

    随着现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很多部门的业务都可以通过线上进行办理了。这样就不用居民特地的跑一趟了,大大的节省了居民的时间。其中,公积金余额也可以通过线上查询了。那么,住房公积金余额微信怎么查询?

    公积金余额
    公积金余额

    一般来说,想要在微信上面查询住房公积金余额,需要当地城市的公积金中心接入相关的服务中。微信查询步骤是:打开微信支付,点击城市服务,选择五险一金下方的公积金;点击公积金服务;在公积金服务中,点击公积金余额;登录账号,点击公积金账户信息;进去之后,可以看到公积金的账户信息,账号,余额,月缴纳金额等

    此外,通过微信等网络渠道提取的公积金需要1-3个工作日才会到账。并且如果是遇上节假日,可能会出现延迟到账的情况。并且公积金到账之后,银行一般也会发消息同通知职工,因此不需要特别注意到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