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豪车被砸微笑自拍 照个相最重要

    2017年3月24日报道,福州市仓山观海路,22日晚,一辆载有挖掘机的工程车把路边的电杆扯倒,砸中一辆价值300多万的玛莎拉蒂,在现场的车主拿出手机“淡定”自拍留念。

    据悉,当时一辆工程车拉着挖掘机在观海路上行驶,准备驶往六一路方向。司机在运载过程中没有把挖掘机的炮头降下来。车子一路开来,没走多远,就扯到观海路空中的线缆,进而把路边电杆给拽倒了。电杆倒下,砸中对向行驶的玛莎拉蒂。

    小车的前挡风玻璃被砸得粉碎,副驾驶位置损毁更严重些。据了解,事发时车上只有车主1人。

    豪车的车主称,以前车被刮擦一下,就得花费10多万的修理费。这次车内外都受损了,保守估计修理费差不多要超过100万元。附近市民说:当时还有一辆路过的雪佛兰也被砸到了,“只不过可能受损不大,这辆车后来直接开走了。”。另有一名电动车骑手经过事故现场时,被横在路面的线缆绊倒,受了伤。

    豪车被砸微笑自拍
    豪车被砸微笑自拍

    由线缆被破坏,附近片区的广电收视受到影响,直到23日9点左右才恢复正常。目前,原来横倒在非机动车道的线杆已经移到路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