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为遇见你演员表 演员表中都有哪些人

    最近在湖南台的热播剧《因为遇见你》收视火爆,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这部剧是由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这部剧在宣扬青年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的同时也吸引更多人来关注中国传统文化。这部剧用了两年的时间进行准备力求精益求精,可见其诚意满满。因为遇见你演员表在剧播出之前也被爆出,倍受期待。

    在因为遇见你演员表中我们发现女主角正是这两年刚刚大火的小花孙怡,她曾在另一部青春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中大放光彩,从青涩的学生时期到成熟的青年女人,她对自己的爱情忠诚一直默默努力一直在坚持,到最后的放手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倍受观众喜爱。而在此剧中她饰演的热爱刺绣的落魄千金张果果,性格倔强不屈不挠,敢于奋斗勇于拼搏给观众带来了惊喜。

    从因为遇见你演员表中我们能看出饰演男主的邓伦是个骄傲痞气的坏坏男孩,受到许多年轻女孩的追捧,因此也经常被绯闻缠身。但他确是个正直善良的人,作为一个律师,他时刻为民发声,保护人们的合法权益。

    因为遇见你演员表
    因为遇见你演员表

    从演员表中我们可以发现,这部剧挑选的演员并不是什么所谓的大牌明星什么的,虽然他们知名度不高,但是确是最适合的人选,因为有他们出众的表演,才使得这部剧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