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雨欣的结局揭晓 《因为遇见你》中下场如何呢

    由孙怡和邓伦领衔主演的《因为遇见你》正在热播,剧情一直到现在,张雨欣这个角色因为太坏了让人恨得咬牙切齿,现在剧情过半了张雨欣的结局揭晓,到底会是怎样的下场呢?

    张雨欣的结局揭晓
    张雨欣的结局揭晓

    张雨欣是一个自私自利的心机女,认为人必须有钱才有尊严,才有活下去的必要。只在乎自己,抛弃了亲情友情,内心深处也有很大的野心,在与前夫陆思琛的感情纠葛终于离婚后,生下孩子就抛弃给张果果了,兜兜转转,迷失自我,后来还和李云哲擦出火花,大家对于这样坏透的张雨欣,到最后剧情她回事怎样的大家也充满了好奇。现在张雨欣的结局揭晓了,会是什么样呢?

    不过据说《因为遇见你》在之后的结局是美好的,张雨欣的结局揭晓了,张雨欣毕竟是母亲,对乐童是有母爱的,据说,乐童不仅促成了张果果的爱情,还以孩子的方式感化了张雨欣,再加上张果果的善良,张雨欣最终被感化,而陆思琛毕竟还是爱着张雨欣的,张雨欣变好,和张果果成为姐妹,还和陆思琛复婚了。希望这部剧有个美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