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为遇见你》张雨欣 扮演者吴优的个人资料

    正在热播的《因为遇见你》由孙怡和邓论领衔主演,但是剧中的女二号张雨欣因为太坏引人关注,因为遇见你张雨欣让人看了都咬牙切齿,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张雨欣的扮演者又是什么样的呢?

    因为遇见你张雨欣
    因为遇见你张雨欣

    剧中《因为遇见你》的张雨欣的扮演着真实名字教吴优,饰演的因为遇见你张雨欣是一个自私自利的心机女,不仅以钱为尊严,有着柔弱的外表却有狼一样的野心,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将亲情、爱情踩在脚底下。但是张雨欣的扮演着吴优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她风趣又有活力,而且身材高挑,是一个气质出众的女生,她精通小提琴、声乐、舞蹈、外语,参演了网络剧《余罪》、玄幻剧《幻城》等作品。

    吴优的演技不容小觑,特别是在因为遇见你张雨欣的角色中拿捏的很准,情绪的的起伏还有整个人坏到极致的那种状态都把人带进戏中,不知道这剧中张雨欣到最后会是怎样的结局呢,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