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现身妇幼保健院 原来是去干这个啊

    近日,网上突然曝出杨幂现身妇幼保健院的照片,网友们纷纷猜测原因,甚至有网友表示:“是给小糯米添弟弟?”,杨幂现身妇幼保健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杨幂现身妇幼保健院
    杨幂现身妇幼保健院

    近日,有网友曝光杨幂现身南京某妇幼保健院的照片,照片里只有她的侧面和背面,并且戴着口罩和帽子,看得出来她打扮十分低调隐蔽。该网友表示:为什么要去新生儿病区呢?大夫都好高兴啊!是要给小糯米添个弟弟或者妹妹吗?

    杨幂现身妇幼保健院,随后有网友评论称:“新生儿。科住的是出生28天内的孩子,明显是探望亲戚或朋友的孩子,怀孕应该去妇产。科吧!”还有网友评论说,“如果是真的也很好啊,大家猜来猜去这么久的话题终于要终结了。”

    不过,今天中午11点左右,杨幂工作室给出回应“这几天正为接下来要拍摄的电影做准备,因有医护相关情节,而在医院体验生活,为更好的理解角色努力”。工作室还表示杨幂“很投入很开心,身体也棒棒的”,间接否认怀孕传闻。网友们也为杨幂的敬业精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