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看 杨幂又开始乱穿了一身彩色造型秀美腿辣妹初秋就该这么穿

    立秋已经过去半个多月,有不少地方已经感觉到一丝丝凉意,所以在换季时都喜欢“混搭”。真的好看,杨幂又开始“乱穿”了,一身彩色造型秀美腿,辣妹初秋就该这么穿,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杨幂
    杨幂

    近日,杨幂现身机场,一身彩色针织套装大秀美腿。如果说杨幂冷吧,穿的是温暖柔软的针织单品,要说不冷吧,露出那么多美腿,但就是这种乱搭风却非常流行。其实初秋到来,就该像杨幂这样穿,全身彩色穿出了高级感。

    杨幂的彩色针织开衫内搭撞色吊带短裙,丰富的撞色效果超级赞,不浮夸也不违和。条纹花色和格纹花色碰撞,是比较少见的搭配风格。U型低领设计,露出了胸口一大片肌肤,这种领口性感还显瘦,这两年很流行。再搭配上黑色小皮鞋,一个字:酷。一双美腿又细又白,大幂幂不靠脸,靠身材和穿搭也能一秒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