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说李斯丹妮能嫁个好老公 大幂幂真的很八婆

    最近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第四季正在播出,其中嘉宾杨幂备受关注。在节目里,杨幂说李斯丹妮能嫁个好老公,网友纷纷调侃,大幂幂真的很八婆,却反问为何自己不能嫁个好老公,一起去看看吧。

    杨幂
    杨幂

    杨幂实在是太幽默了,在真人秀节目里面开玩笑说李斯丹妮能嫁个好老公,对方听完都害羞地笑了。原来杨幂也是一个比较八婆的人,不过大家都希盼望能看到她收获幸福。其实杨幂事业心很重,对婚姻方面,她曾经也花心思去经营,但最终敌不过事业心。

    资料显示,李斯丹妮,1990年4月2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模特。2011年8月,获得湖南卫视选秀节目《快乐女声》全国6强,同时正式进入演艺圈。2020年6月,参与芒果TV推出的女团成长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最终以第四名的成绩成为组合X-SISTER成员,并获得X-Leader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