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obileye被收购 这个公司究竟被哪个收购了

    mobileye公司于1999年成立,总部位于以色列。公司有两三百个员工,除了分布在以色列外,在其他国家也有分布,例如,德国、美国、日本以及西班牙等。公司历经十几年,主要致力于汽车工业的计算机视觉算法和驾驶辅助系统的芯片研究。公司经过十多年大力研究创新,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其科技水平在同行届中居于领先地位。然而,近期mobileye被收购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那么,它为什么被收购了呢?

    mobileye公司的产品在欧美等国家十分受用,全球超过1000万辆车都在使用该公司的技术。他们的产品渗透全球。强硬的技术使其成为宝马、奥迪等有名产品车辆的供应商。他们的视觉检测技术在自动驾驶中显得极为出众,不仅成本低,对环境的识别率也很高,他们的最新摄像头识别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九点多,这为人们的安全驾驶提供了保障。他们的芯片技术也得到了多加知名公司的青睐。如此优秀的公司,让人不禁好奇mobileye被收购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mobileye被收购成为以色列高科技最大的收购案,英特尔公司以高于其本值几十亿元的价格收购此公司。因为他们需要他们的科技,英特尔公司一直在致力于升级自己的消费端,而拥有mobileye使他们离这个目标又近了一步。

    mobileye被收购
    mobileye被收购

    mobileye公司虽然科技居于领先地位,但是公司的收营状况一直都不是很好。近些年来都一直在苦苦支撑,且竞争对手都很强大。与英特尔的结合是最好的选择,能够实现双方的互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