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罗沃克车祸诉讼引热议 保时捷隐藏证据

    保罗·沃克(PaulWalker)女儿梅多·沃克的全新诉讼文件中爆出猛料:保时捷涉嫌修改隐藏关键证据,更有内部经理称CarreraGT跑车撞毁是个“好消息”,此说法让梅多及其代理律师无法接受。

    保罗沃克车祸诉讼
    保罗沃克车祸诉讼

    诉讼文件中揭露了一封保时捷内部邮件,内容称:“保时捷CarreraGT在2004年开始发售后,两年内就售完了200部。”有保时捷经理甚至表示:“又一辆GT毁了,这是个好消息,其他车主手中剩下的GT就更加稀罕了。”

    诉讼文件还透露,早前保时捷在向梅多律师团队提供相关文件时对文档内容进行了至少104处人为修改,2016年12月,梅多的代理律师在办公室的iMac上查看这些文档时,文档被修改的痕迹就都显示出来了。律师表示,保时捷方面早就知道CarreraGT有安全问题,但他们却选择隐藏消息以维护品牌形象,还说出这种让人难以接受的“玩笑话”。

    据悉,这份全新的诉讼文件已经于2月14日提交至洛杉矶高级法院,梅多要求保时捷对于人为修改文档的行为赔偿52万7,525美元罚金。

    2013年11月30日,《速度与激情》(TheFastandtheFurious)系列男主角保罗·沃克在好友罗杰·荣达斯驾驶的车中遭遇车祸双双身亡。2015年9月,其女儿梅多·沃克以“GT跑车存在安全缺陷”为由将保时捷告上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