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王宝强前妻马蓉是怎样的人

    前段时间马蓉的名字高频出现,她与王宝强的事占据多个媒体头版头条。那么她到底是谁呢?原来马蓉正是王宝强妻子,她与王宝强经纪人宋喆出轨事件引发网友强烈关注。那么马蓉究竟是谁,身为一线明星的王宝强为什么看上她了呢?下面将会有马蓉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王宝强与妻子离婚后,马蓉家庭背景资料曝光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马蓉毕业于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学生时代曾是风云人物,大多学生表示对这个学姐都有极好的印象。

    王宝强与前妻马蓉是在一个活动上认识的。当时马蓉还没有毕业,两人初次见面对对方印象就挺好。据悉,王宝强对妻子是一见钟情,但一直没有表白。后来在慢慢接触后马蓉被王宝强的朴实与善良所打动。2008年王宝强在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及是否单身时脱口说道自己已经有了女友,这句话顿时震惊了媒体。尽管后来王宝强公司方面极力否认这件事,但网友好奇心极重还是人肉出了王宝强女友正是马蓉,随后马蓉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马蓉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马蓉家庭背景资料曝光

    王宝强与马蓉相识相恋后低调结婚,这时的王宝强事业正处于高峰期,但婚后两人一直都很低调,所以两人结婚消息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被曝光。后来某博主在网上爆出马蓉以及他们的大儿子照片,王宝强粉丝也纷纷祝福,但没想到两人如今是以这样的方式分道扬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