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青结婚了吗 揭秘贾青老公到底是谁

    贾青是中国内地女演员,她凭借姣好的面容以及出色的演技渐渐获得观众认可与肯定。她曾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在剧中逐渐磨练出精彩的演技。随着贾青的走红,贾青结婚了吗这样的话题也被越来越多的网友关注,那么贾青结婚了吗?贾青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05年参加《我型我秀》从而进军娱乐圈。

    2008年在《八仙全传之八仙过海》中饰演艳彩一角被人们所关注,2009年又在红色偶像剧《战火青春》中饰演女主童卉。后来又出演了《游击兵工厂》以及电影《鸿门宴》等作品。而她真正开始受到广泛关注则是在电视剧《天龙八部》中成功塑造了阿朱和阿紫这对姐妹花角色。

    贾青在演完《天龙八部》后获得一票粉丝,因其关注度不断提升,贾青结婚了吗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但贾青本人对此缄口不提。有人称贾青之所以这么低调是因为她早就结婚了,她的丈夫名叫林建国。但这只是传闻,并没有被证实。目前的贾青事业处于上升期,即使真的结婚了应该也会否认的。但很多网友认为贾青应该没有结婚,因为她根本没时间,贾青走红后确实十分忙碌,基本都在工作。

    贾青结婚了吗
    贾青结婚了吗

    还有传闻称贾青的男朋友其实是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主持人钱枫。两人关系一直都不错,平时也很亲密。但钱枫绯闻女友挺多的,他是贾青男友一说应该也是以讹传讹并没有被证实。贾青到底结没结婚,估计只有当事人自己出面承认才能见分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