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晶存储十大股东有谁?公司前景最新消息怎样

    公开简介显示,紫晶存储全称是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时间为2010年。不少投资者很是好奇,紫晶存储十大股东有谁?公司前景最新消息怎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紫晶存储十大股东
    紫晶存储十大股东

    据悉,紫晶存储是国内领先的光存储高科技企业,于2020年2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主要股东情况如下:梅州紫辰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梅州紫晖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达晨创联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东证夏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据最新公告,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紫晶存储被证监会立案调查。有媒体报道,“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大概率指向紫晶存储2020年年报信息披露。

    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紫晶存储预计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50.00万元到975.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9727.64万元到9402.64万元,同比减少93.74%到90.60%;2021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00.00万元到25.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减少1.01亿元到0.98亿元,同比减少103.05%到9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