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巅之上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云巅之上到底有几季

    近日积压两年之久的电视剧《云巅之上》终于在网上播出。据悉,这是国内首部真实展现娱乐圈的影视作品,剧中讲述了几位明星的成长经历与日常生活,是集励志爱情于一体的正能量大剧。剧中主角由袁姗姗与陈晓所饰演,两位演技颇受好评。随着第一季的播出,云巅之上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成为很多网友关注的热点,那么云巅之上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呢?

    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女主简兮在祖母去世后远赴北京寻找自己的亲生母亲,但一次次遭受挫折,而母亲展眉也冷漠地拒绝了她,但她却凭借自己的热情与天赋在表演上闯出一片天地,与男主一起走上幸福之路的故事。

    男主唐斐由陈晓出演,剧中男主演艺事业已经达到红得发紫的地步。但性格很糟糕,自以为是还霸道任性,直到遇见女主简兮,女主身上那种不一样的气质终于让他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在走红后逐渐丢失的梦想与亲情也慢慢复苏。两人一开始见面总是斗气,后来慢慢接触后成为了一对人见人羡的情侣。在简兮与唐斐追求艺术的过程中,不忘初心坚持自我,最终获得了幸福的结局。

    云巅之上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云巅之上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但第一季结局是反派沈嫣终于露出邪恶的真面目,两人的感情路上估计还将有很多阻碍,这让很多网友欲罢不能,纷纷打探云巅之上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那么到底什么时候播呢?据悉,云巅之上第二季将会在第一部非会员状态下全部播完之后才会开始更新,网友们只能等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