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醒李炜打架事件 为了一个女人大打出手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苏醒和李炜打架事件,两人本来就是好兄弟,但最后为了一个女人大打出手,最后这个女人还甩了两人嫁给富二代,简直是就是现实版的狗血剧,事件真相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打架
    打架

    李炜与苏醒以兄弟相称,同进同出了这些年,却还是败给了嫂子的石榴裙,这样的狗血桥段着实让三人火了一把。2012年3月,一张很有料的私密照横空出世,像一枚炸弹一样炸响了整个网络。照片中,一对男女“坦诚相见”赤裸相拥,男生双臂环着女生把手放在不该放的地方。男生的脸已被贴纸挡住,而女生露出了清晰的眉眼,胡须小贴纸完全不妨碍辨别身份。眼尖的网友发现,女主正是苏醒的女朋友夏航燕,而旁边的贴脸男却是苏醒的好兄弟李炜。

    2012年12月29日,台北小巨蛋的舞台上正进行着中歌榜颁奖典礼,王力宏张靓颖等大腕纷纷献唱,谁料后台的“节目”竟远比台前的精彩。苏醒一头怒火冲进了李炜的休息室,二话不说就开始挥拳头。出于对公司形象的考虑,天娱传媒和索尼唱片联合发布声明,暂停了苏醒所有演艺工作。

    当时网友们还纷纷发起了“李炜滚出娱圈”的话题,说什么也要为丢掉饭碗的苏醒出口恶气。在众人的不懈努力下,李炜的名声终被搞臭,成了圈里的过街老鼠,谁也不敢找他合作只怕惹得一身骚。而“红颜祸水”夏航燕也没有沉默下去,她称自己也是受害者,抹着眼泪删掉了全部动态便“消失”了。据传后来嫁给富二代陶冉,生儿育女做了富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