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豪车被砸微笑自拍 网友称车主实在是运气好

    据媒体报道,3月23日晚上,有一位叫林圣杰的歌手在自己开的豪车被砸之后,微笑的自拍一张随后发到微博上引起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在该男子豪车被砸微笑自拍的事件上了热搜时,很多网友都纷纷在下面吐槽这一看他本人就是在炒作啊。那这位豪车的主人是不是在炒作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在当地时间3月23日晚上时,一位叫林圣杰的歌手开一辆价值三百多万的玛莎拉蒂跑车,在途经福建福州时,被沿路的电线杆所砸到。但是他在豪车被砸之后,第一反应不是担心自己的车而是微笑自拍发微博。随后这位豪车被砸微笑自拍的该车主在微博上立刻被网友人肉搜索。

    根据网友搜索得知,这位豪车被砸微笑自拍的男人是福建一位不太出名的歌手,曾经参加过很多歌唱选秀节目,但结果都不理想。网友在看到他发的自拍之后说“这根本不是一个正常人该有的反应,想红想疯了吧!”还有人在这位豪车被砸微笑自拍的博主下面评论到:“省点力气和精力吧!如果想红想出名还是把心思放在唱歌上面!”

    豪车被砸微笑自拍
    豪车被砸微笑自拍

    而记者在问到这位车主为什么要自拍时,车主回答到:“因为当时电线杆突然砸到自己车子之后,自己却毫发未损,觉得自己福大命大,所以为了纪念这一刻就随后拍了一张照片,并不是像大家所说的想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