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察被曝火场前微笑自拍 现遭警方调查

    两警察被曝火场前拿手机微笑自拍究竟是怎么回事近日,一则两警察被曝火场前拿手机微笑自拍的新闻受到网友的关注。

    火场前微笑自拍
    火场前微笑自拍

    随着智能机和社交网络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们爱上了自拍。但某些人似乎难以抑制住躁动的心,在什么场合下都想伸手拍个不停。近日,外媒曝光了一段视频,显示了两名警务人员在火场外淡定地拿手机自拍。毫无疑问的是,此举遭致大量的批评。

    报道称,起火的是一座位于纽约Uniondale的房子。虽然无人在本次火灾中受伤,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容忍两位警员的行为。

    一位当地居民在接受NBC采访时表示:“这让人感到很不适,他们完全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同情心”。

    对于此事,纳苏(NassauCounty)警方并未立即置评。不过他们向NBC表示:“我们对这段视频的内容很是重视,当前正在对其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