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晓松熬夜看球晒照 有一种辣眼睛的美叫高晓松自拍

    作为男生,喜欢看球赛也是很正常的事,尤其是熬夜看球赛,也依旧是很平常的事,明星也不例外。但一般看球跟晒自拍应该联系不到一块去,但去年高晓松熬夜看球后,却还是一如既往的晒了自拍照,不过,这次高晓松熬夜看球,却不止他一人,因为自拍照片中还有刘欢。因此,让人关注的不是高晓松熬夜看球,而是他的自拍照。

    高晓松熬夜看球
    高晓松熬夜看球

    在去年的某个凌晨,高晓松熬夜看球发微博称这球没法看了,睡觉,并晒出了一张跟刘欢的合照。大家也才知道两人的关系已经是到了刘欢陪高晓松熬夜看球的程度了,但是对于高晓松的自拍,大家还是止不住的想对其调侃一番。

    尤其是高晓松熬夜看球后的自拍照中,刘欢一头白发格外引人注目。然而,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高晓松就开始喜欢晒自拍了,而谜一样的自信也是使得网友们频频调侃。早前高晓松晒了一张经过美化的自拍,但遭到网友吐槽磨皮磨得太严重了。

    与平时他的皮肤相差甚远,令网友们调侃“磨出胶原蛋白了”,令人想不到的是,竟然还有网友叫高晓松晒的这张磨皮自拍给还原了,真是有趣。但作为一名才华横溢的才子,高晓松其实背景也很是强大,一家人都有着极高的成就。

    而高晓松读书时期也是班里的尖子生,然而,现在这个才子却看上了自拍。不过,大家现在也习惯了他的这个爱好,而对其其自拍的调侃更是令人觉得好玩,有的说“有一种伤害叫高晓松的自拍”,有的说“看高晓松的自拍比单身狗看人秀恩爱的伤害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