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如何评价高晓松 马云为什么选择高晓松

    我们都知道高晓松是阿里北京音乐科技公司的董事长,然而据最新消息报道,高晓松卸任此职务了,虽然高晓松已经卸任董事长一职,但是仍然担任阿里集团音乐董事。据悉,马云早前非常欣赏高晓松的,那么马云如何评价高晓松的呢?另外,马云为什么选择高晓松当阿里音乐董事长?

    高晓松
    高晓松

    2015年7月15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成立阿里音乐集团时,高晓松加盟阿里音乐,出任董事长。彼时高晓松称阿里音乐集团将是他音乐职业经理人生涯的最后一站,那时的他雄心勃勃,要成为真正的企业家,而不是想成为的企业家。

    据了解,早前马云做了一次演讲,向外界解释他的教师梦,就疯狂拿高晓松调侃:“其实我觉得高晓松也不是口才好,他的知识的各种结构乱七八糟”、“我不像高晓松可以考进清华,但我现在成了清华的顾问”以及“长得越丑越有才华,你看我和高晓松宋小宝!”而坐在台下的高晓松,只能哈哈大笑。

    商业上互吹,还是作为阿里人的自我认同,不得不说,高晓松确实与阿里形成了良好的化学反应。在阿里上,高晓松这样一个“有趣的灵魂”才最终找到了最适合施展才华本事的舞台,不仅成为了阿里花名体系中的“矮大紧”,更是“高主席”。

    正是因为高晓松有着极好的口才,以及对音乐有很高的造诣,因此马云才相中了他,让他担任阿里音乐集团的董事长。但如今,高晓松却卸任了阿里音乐董事长一职,却是让人意想不到的,只能说人各有志,志各不同了。